云呼叫中心

云呼叫中心为企业客户提供完全基于云的呼叫中心平台,帮助企业快速、低成本地建立与用户的沟通,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支持热线电话、办公电话、各类外呼等企业常见业务,并能通过内置AI能力实现智能化升级。

产品优势

一键开通

无需繁琐部署,无需技术支持,一键创建智能呼叫中心,一键发布上线

稳定高效

自由接入智能化模块,支撑大并发多样性业务,提升管理效能

简单易用

采用自助式图形界面,非技术用户也可以轻松设计IVR流程

灵活集成

多种方式集成,灵活集成第三方系统,实现来电弹屏,交互式IVR

产品功能

丰富强大的智能联络中心无需具备任何专业知识和设备,即可轻松设置IVR流程、技能组、来话分配、录音和通话记录等智能呼叫中心服务

分钟级开通只需几次点击,即可创建智能呼叫中心。零门槛,零设备,零部署。

开箱即用预置智能呼叫中心所需所有基本信息,秒级开通立即使用。

集成云通信号码申请可直接在控制台申请号码供应商提供的智能联络中心号码,线上申请,方便快捷。一个号码可对应多个坐席,随时呼入呼出不限并发。

自由拖拽轻松编辑IVR提供图形化的IVR设计器,任何用户都可以自由拖拽预置的功能模块,实现交互式语音应答流程。

全方位数据展示提供监控大屏,坐席和技能组的详细报表,让智能联络中心运营数据清晰可查。

灵活高效的业务模式根据业务需要选择接入集成及付费模式,支撑各阶段智能联络中心业务需求。

多种方式灵活集成提供多种集成方式,您可以轻松的与企业内部的业务系统集成,实现来电弹屏,交互式IVR流程等功能。

按需付费无需预付费或签订长期合约,按量付费可以免费开通,使用时以分钟为单位进行计费。

弹性扩容根据需求量,您可以自助增加和缩减所需要的坐席数量;在业务量高峰期,也无需关心呼叫并发,理论上可支持无限并发。

实时智能质检实时对每一通电话进行智能质检,根据您的预定义规则,自动检测和匹配对话内容,获取客服绩效和服务质量,全程无需人工干预。

应用场景

自助语音服务

云呼叫中心内置大量服务引擎,您只需关心与业务相关的IVR流程等内容,而无需了解智能联络中心结构,即可实现自助的语音服务。IVR流程帮助客户自助解决问题,强大的排队算法让客户更快的找到服务人员,更有录音数据质检的辅助,轻松运营智能呼叫中心。

能够解决

低门槛

图形化的IVR流程,极易用的坐席工作台,轻松服务。

自动化

自动队列分配,自动语音合成,自动数据统计,轻松运营。

完善的服务

全程录音,实时报表,智能质检,轻松管理。